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淮海关爱残疾人贵在经常
来源:淮海农场有限公司  作者:朱祥  已阅读次:435  发布日期:[2019-1-14]

淮海农场有限公司积极推进残疾人精准帮扶、目标激励的同时为残疾职工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使残疾人合法权益得到尊重和有效维护,获得了残疾职工的点赞

 加大对残疾人帮扶的力度。通过农场公司工会制定的“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危改扶贫、助学扶贫、兜底扶贫、社会扶贫和结对扶贫”等“七种形态”,对接农场公司管理干部以“2+1”对接残疾人进行精准帮扶,确保残疾职工实现“不愁吃、不愁穿、不愁学和不愁住”的“四不愁”基本任务的完成。

         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农场公司通过文明创建和组织志愿者活动,来动员农场社区广大职工都来帮助了解和资助残疾人,并通过各项新闻平台和载体等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全社会来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成为农场公司的新常态

        让残疾人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农场公司工会以“我们的节日”为抓手,积极动员鼓励残疾人参与,并在农场公司各文化体育活动场所,建设好方便残疾人出入的通道,积极为残疾人组织免费义诊、法律咨询、医疗保健、就业咨询等诊治服务,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

积极宣传残疾人的致富典型。农场公司的广大通讯员,在工作中往往把残疾人创就业致富作为写作的抓手,通过深入采访,挖掘出他们身处逆境中的自强不息精神和创业就业的典型,以此来引导更多的残疾职工和其他贫困户依靠自身技能走上有尊严的生活道路。

淮海农场有限公司就是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残疾职工的生活质量,营造出残疾人在农场公司展现身残志不残的精神风貌,更是体现残疾人这个群体在农场公司的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风采。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