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淮海对精准帮扶建档立卡残疾对象实施帮扶全覆盖
来源:汤其中  作者:汤其中  已阅读次:255  发布日期:[2019-1-14]

          淮海农场有限公司自2017年年初对建档立卡残疾贫困户实施精准帮扶以来,一直把精准帮扶作为帮助残疾贫困职工群众长效增收渠道,为贫困残疾职工群众拓宽致富之路,确保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自2017年以来,淮海通过106名科级干部和基层管理人员以两人一组合的形式,与53名建档立卡贫困对象结成了以“2+1”精准帮扶帮扶对子,这53户建档立卡对象中,其中有25户是有各类残疾情况的困难群体。淮海帮扶对象通过调查摸底和入户帮扶,灵活运用农场公司为建档立卡对象帮扶制定的七种帮扶形式,有的放矢地为残疾家庭找到切合其家庭实际的增收、创收和帮扶路子,并以适当的方式促进残疾职工居民进行就业、创业,拓展家庭收入来源。精准帮扶活动开展两年来,公司已经有22户残疾家庭脱掉了贫困户的帽子。淮海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的帮扶服务,较好地让贫困残疾职工为实现自己有尊严的生活奠定了基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