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七套真情关爱弱势群体人员冬季生产生活
来源:响水县七套中心社区  作者:戚文浩 胡元同  已阅读次:303  发布日期:[2019-1-4]

为了确保全区每一个弱势群体人员在冬季过上一个舒适称心的生活,从入冬以来,响水县七套中心社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班子成员、分工到村干部深入全区8个村居,122个村民小组,对全区五保户、病灾户、贫困户、残疾户等进行一一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保证弱势群体人员冬季生产生活安全。

为了使全区弱势群体人员享受到改革开放成果带来的更多实惠,早在去年12月中旬,该区就组织区民政、分工到村居的机关干部,对辖区内的困难群众进行逐一走访核实,并建立台帐,与此同时,区机关每个人员结对帮扶一户贫困农户,区班子成员每人结对帮扶2户贫困农户,从资金技术上给予扶持,解决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困难。另外,区机关人员还纷纷捐款,购买物品送给所帮扶的贫困农户,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情。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