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市仁爱学校)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
来源: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  作者: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  已阅读次:1789  发布日期:[2019-1-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特教工作者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2018年12月29日下午,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中心(市仁爱学校)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2019年的到来。


活动伊始,纪加芳校长回顾了2018年中心(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向为此付出努力和辛劳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她表示:2019年将带领大家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争取中心(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欢活动在极具新疆特色的琵琶独奏《天山之春》中拉开帷幕,乐曲欢快的旋律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表演者:于沁)


一辈子当一名好老师,无论何时何地,都是值得骄傲的事!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道出了大家的心声和决心。

(表演者:陈彦、庞琳、陈倩)


傣族舞《邵多丽》,让大家在曼妙的舞姿和优美的旋律中,领略到了迷人的傣族风情。(表演者:朱梦蝶)


诙谐幽默的相声《新闻晚知道》给大家带来了欢乐,收获掌声阵阵。

(表演者:于金晶、薛玉佩)



舞蹈《C哩C哩》,从表演者们挥动的双手、变换的脚步,大家看到了他们激情的一面。

(表演者:仁爱学校青年教师)


诗朗诵《生如夏花》,语言清丽,意味隽永,将抒情和哲思完美结合,给人以无尽美感和启迪。

(表演者:陈荣、黄玲玲)


一群努力干活还不粘人的小可爱们,给大家带了西游记里小钻风的成名曲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

(表演者:启音部青年教师)


倾情演绎经典老歌《甜蜜蜜》。

(表演者:宋诗雯、蒋奉蓉)


老教师代表亮嗓助力,为本次文艺联欢活动锦上添花。

(表演者:程佳玲、王晓梦、杨虹)

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活动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宗旨,激励教职员工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开创特殊教育、康复事业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