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都区欢歌笑语走基层村村到文化惠民巡演 到郭猛镇民乐残疾人之家慰问演出
来源:盐都区郭猛镇残联  作者:沈庆平  已阅读次:1358  发布日期:[2018-12-26]



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盐都区欢歌笑语走基层村村到文化惠民巡演”团队来到郭猛镇民乐残疾人之家进行慰问演出,为“家”中的残疾人献上了一台高标准的大戏。

听说有演出,附近的村民和“家”中的残疾朋友们提前来到演出现场。演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呈献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由集体表演《祖国万岁》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演员们表演了《我是你的眼》、《从头再来》、《中国人》等脍炙人口的励志歌曲。一出出精彩的节目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残疾人,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热闹非凡。最后的戏剧联唱则把演出推向高潮。

      这次的慰问演出是关心、关爱残疾人的具体体现,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带到他们身边的同时,对于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助残扶残的道德风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