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残疾户大雪这天迎来爱心暖流
来源:陆建平  作者:陆建平  已阅读次:299  发布日期:[2018-12-10]

127日,大雪,当天突然而至的降温让大这个天气更是异常寒冷,但在江苏农垦淮海农场四分场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又是三级伤残的许忠祥的心中分明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大雪这一天,让他意外地收到了四分场社区职工代表、私企老板顾权东送来的暖心话和1000现金红包,让他一整天的心情仿佛出了阳光般的有了暖意于是他紧紧握住顾权东的手,是憨厚地一个劲地说:“谢谢,谢谢,再次表示感谢。”

残疾人许忠祥是因为弱智、耳聋和身体疾病等原因,被农场四分场社区列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有着每月300多元的低保补贴和农场社区不同季节帮扶人员上门送到了慰问金、慰问品,由于他身体技能的原因,靠创收这条道很难有实质性的改变。

自顾权东创业以来,一直感受到农场社区的发展环境和生意人扶持政策,他在实现自身致富的同时,主动与同单位的许忠祥联系并形成帮扶对子,并通过捐献1000元钱,能为贫困户做点什么,践行一个社会帮扶的责任和担当。同时顾权东的做法,也让贫困户感受到农场社区政策性帮扶外的又一种社会帮扶力量,感叹着农场社区这个温暖大家庭的力量。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