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滨海县八滩镇残联进入村居开展民生宣传活动
来源:滨海县八滩镇残联  作者:滨海县八滩镇残联  已阅读次:541  发布日期:[2018-11-26]

       为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力度,让广大居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民生工程政策,增强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率和满意度。1124日,镇残联结合镇“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活动”进入八滩村(镇集市中心)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  

       镇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民生工程宣传台、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发放民生工程宣传手册等多形式、宽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并在集市中心搭建咨询台,现场为面对面交流咨询直观地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民生工程的重要性、实施内容、受益群体、申请程序等规定。此次不仅全面宣传了民生工程项目,还有所侧重地宣传了残联实施的康复民生工程,内容包括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民生工程和各类康复政策及辅具申请流程等内容,现场解答居民咨询300余人次 。

    通过该次民生工程活动的宣传,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满意度,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调动了居民以积极的姿态参与和支持民生工程。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