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阜宁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工作者 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阜宁县残联  作者:邵延策  已阅读次:1395  发布日期:[2018-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我县担当作为主题教育活动,聚焦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着力提升我县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履职尽责的素质和本领,近日残联在县委党校举办了全体残疾人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残联机关、镇村残联专委委员、各残疾人服务机构负责人90人参加了培训。侍爱民理事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举办本期培训,是落实《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发展纲要的通知》的要求,也是残联理事会立足新形势,深入开展“锻炼担当作为硬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期培训方式有理论知识的教学,也有拓展式教学等。培训师资均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校教授、党校老师和相关部门的领导;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残疾人社会保障、惠残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和廉洁作风建设等,以及袁隆平等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事迹。

侍爱民理事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提升残疾人队伍的专业化素养,既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担当作为主题教育的特色载体和重要抓手,又是提升工作标准、形成工作合力的重要保证。残联系统干部要按照省残联七代会精神,以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为总目标,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廉洁发展。培训班上,他还就新时代实践理论法规进行了宣讲和领学了中纪委连发九个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

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参训人员的理论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履职能力,为更好地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