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残联对2018年度残疾人自主 创业项目进行实地验收
来源:响水县残联  作者:响水县残联  已阅读次:410  发布日期:[2018-11-15]

11月14日一大早,响水县残联就业所的2名工作人员就和本县南河镇专职委员来到南河镇肢体残疾人刘美信家中,对其申报的农资经营项目进行项目审核验收。在刘美信的带领下,响水县残联的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其经营规模及经营种类,并按照补贴标准进行审核。随后,工作人员又耐心的向刘美信说明残疾人创业补贴一系列发放要求,并帮助其完善相关申报资料。

笔者从残联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根据规定,刘美信将拿到4000元的残疾人创业补贴资金。预计今年,像吴从军这样得到创业补贴的残疾人将达到10人以上。

残疾人自主创业补贴项目是响水县残联根据省市要求开展的旨在对自主创业残疾人进行资金补助的创业扶持政策,项目开展几年以来,已经陆续对全县50余个残疾人自主创业项目提供了资金支持,有效的帮助了残疾人创业项目的发展,提升了广大残疾人投身自主创业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