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上门“评残”,让人更省心、更暖心
来源:东台市新曹农场  作者:朱明  已阅读次:449  发布日期:[2018-11-15]

11月14日上午,东台市残联、市中医院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新曹农场,为疑似重度残疾人提供了入户评残服务。

近年来,国家在残疾人扶贫、康复、就业等方面的扶持力度越来越大,而持证残疾人才能享受各种优惠政策,所以残疾人及时办理残疾证尤为重要。新曹农场社区残联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了解丁某某、袁某某因中风卧床不起,无法前往参与专家评残鉴定。为解决这一实际困难,新曹农场残联向市残联申请上门开展评残鉴定工作,评残过程中,市残联工作人员及评残专家仔细查阅了医院的病历等相关材料,对其病况及当前的身体、家庭状况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和查看,并积极宣传了各项惠残政策,耐心解答其家人所提出的切身问题。

此次“上门评残” 体现了政府部门人性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表示此举不仅为残疾人提供了方便,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负担,解决了实际困难,直夸: 上门“评残”让人更省心、更暖心。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