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响水县陈家港镇残联认真做好集中评残后续服务工作
来源:响水县陈家港镇残联  作者:响水县陈家港镇残联  已阅读次:384  发布日期:[2018-11-14]

近期,响水县陈家港镇残联根据县残联要求,组织镇区内17名要求提供上门评残、复评、回访等助残服务的居民及时参加相关评定活动,切实维护本镇区相关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为了确保评残后续服务工作细致到位,陈家港镇残联组织各村区残协委员在做好残疾等级初评结果公示的基础上,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调查等手段收集残疾人需求,平在保证公平、公开、公正的前提下做好需求的分类汇总和上报工作。同时,陈家港镇残联责成镇残疾人专职委员提前弄清需上门残疾人家庭的具体地址,做好路线规划,为走访医疗专家顺利完成服务工作提供保障。

预计全镇本次的评残后续服务工作将于本月14号前全部完成。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