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开发区残联抓实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 摸底调研数据完善工作
来源:响水县开发区残联  作者:响水县开发区残联  已阅读次:304  发布日期:[2018-11-14]

近日,响水县开发区残联根据上级残联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区内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摸底调研数据完善工作

经调查县开发区目前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219户,225人,其中有6户为一户多残。接到任务以来,县开发区残联立足自身实际从以下三个方面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与县开发区扶贫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将区残联现有的贫困残疾人家庭的收入、支出、就业情况等具体数据同扶贫部门的数据进行比对分析,保证各项数据的准确性。

二是做好实地走访数据采集工作。对于部分数据采集有难度的贫困残疾人家庭,开发区残联组织各村居残疾人专职委员深入残疾人家庭再次进行调查核对,保证了调查数据的全覆盖、无死角。

三是做好数据分析上报工作。县开发区残联组织专人在分析数据的基础上认真填写摸底调研表,将各个统计项目针对的区内残疾人情况准确、详实的上报给县一级残联,切实保障区内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利益。

通过开展本次的数据完善工作,县开发区残联进一步弄清了区内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各项情况,为下一阶段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