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关爱残疾人、做残疾人的知心朋友 ——文峰残联开展“走访残疾人、了解残疾人疾苦和残疾人做朋友”活动
来源:文峰街道专职委员  作者:蔡芝宁  已阅读次:388  发布日期:[2018-11-14]

2018年11月12日,为了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同时更好了解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使残疾人工作深入细致让每个残疾人都能充分享受到党的政策温暖,感受到党的阳光雨露文峰街道残联开展了“走进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疾苦和残疾人做知心朋友活动。

在工作动员大会,街道相关领导对此项工作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各村居残疾人专委和社区志愿者,必须走进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残疾人的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已经享受救助的残疾人和适配各类辅具的残疾人进行核实,对各类助残政策落实效果进行评估。对我街道未来残疾人工作提供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同时向辖区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宣传惠民政策。入户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他们悉心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的入户走访,全面了解辖区残疾人基本情况与需求,准确的掌握我街道持证残疾人的现状和需求,进一步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