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滨海正红镇残联开展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验收工作
来源:滨海正红镇残联  作者:滨海正红镇残联  已阅读次:336  发布日期:[2018-11-8]

为改善贫困残疾人生活状况,提高生活质量,正红镇残联根据残疾人的不同残疾程度、不同居家条件, 按照“一户一策”的个性化原则对残疾人家庭实施了无障碍改造。     

116日,正红镇残联对本辖区5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进行检查验收。对无障碍扶手、低位灶台、地面硬化坡化、卫生间改造等改造情况进行了逐户实地检查。每到一户都仔细查看改造情况、出行方便程度,询问他们对改造后的满意程度。     

贫困残疾人家庭由于生活困难,厨房和卫生间等无障碍设施和无障碍用品基本没有,生活极为不便。对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将有效地改善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提高生活能力和质量,给其家庭成员减轻负担和压力。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