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滨海县残联检查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
来源:滨海县滨淮镇残联  作者:王大会  已阅读次:1919  发布日期:[2018-10-29]

    为保障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按照省、市残联文件要求,我县无障碍改造项目坚持以人为本、因人而异,根据残疾人不同类别、不同残疾程度、不同居家条件给予合理改造。1026日,县残联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和有关镇残疾人专委到村入户检查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

    先后抽查滨淮、港区等镇的8户残疾人家庭改造情况进行督查。按照前期的调查报告和申报材料,再结合残疾人家庭的实际情况进行验收。重点卫生间、厨房、出行坡道、扶手等改造是否方便残疾人日常生活,同时能改善卫生条件。残联领导一行每到一户都亲自核查每个项目实施情况,并询问残疾人满意程度。残疾人及家人都非常满意,一致称赞党的政策好。

此次检查,县残联领导强调要把无障碍工作落到实处,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充分让残疾人真正得到无障碍改造给他们带来生活上的便利,让残疾人感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厚爱。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