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建设“残疾人之家”有感
来源:花园街道残人联合会  作者:花园街道残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709  发布日期:[2018-9-30]

花园街道阳康残疾人之家,创办于今年7月11日,里面的残疾人,都是有就业需求的,都是身残志坚的人。智力残陈某,刚到残疾人之家时,手工活不会做,他自已还着急,在创办人,管理人员的帮助下,他现在会做手工活了,心情也比以前好了。

作为一名专职委员,我会时不时的去残疾人之家看看,看哪些方面还需要完善,还需要改进。没有想到,智力残的陈某把他的手工活拿给我看,我当时真的很吃惊,这就是一个奇迹,没有想到5个数都数不过来的人,他居然也会做这个手工。说明残疾人之家对残疾朋友很有帮助,能够改变心情,能够让他们自食其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以后我会努力工作,把残疾人的事做好做实。

让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党的温度,让他们自食其力,走出来,勇于表现自已。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