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东坎街道残联开展低视力残疾人助视器 免费验配活动
来源:东坎街道残联  作者:王海峰 郁步洲  已阅读次:333  发布日期:[2018-9-26]

低视力是指无法通过手术、药物治疗或常规眼镜改善的视力障碍,对日常工作和生活影响较大。9月21日,东坎街道残联开展低视力残疾人助视器验配活动,为全街道50多名低视力残疾人送去“光明”。

在验配现场,县博爱眼科医院的专家耐心细致地为患者进行视力检查诊断和科学有效的评估,还对助视器的选择、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提高使用助视器的安全性和规范性等进行耐心讲解。不少低视力残疾人在使用精心验配的助视器后,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残联在全县范围内统筹开展,我街道共有来自各村居42名低视力残疾人免费获得助视器。这些专业助视器可以根据低视力患者的具体情况,针对性地解决低视力带来的不便。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