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大丰区举办残疾人电商扶贫培训班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630  发布日期:[2018-9-25]


为推动残疾人创新创业,提升残疾人群体的创业意愿和创业素质,日前,区残联举办了一期残疾人电商扶贫培训班,3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前期摸排调查,了解残疾人群体的意愿和需求,区残联邀请了优秀电商老板进行授课,为残疾人讲解网店的开设、运营等操作流程,很多学员表示之前一直想尝试开网店但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办,通过今天的培训对电商有了基本的了解,对以后有很大帮助。

       电商培训班的举办,为残疾人就业和创业创造了条件,大丰区残联将继续强化服务,加大工作措施,着力打造残疾人脱贫致富新平台,推动大丰区残疾人电子商务健康发展。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