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滨海正红镇残联国庆中秋节前走访救助困难残疾人
来源:滨海正红镇残联  作者:陈红芹  已阅读次:305  发布日期:[2018-9-25]
    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困难残疾人,尤其是特困残疾人的基本生活,营造全社会关心残疾人、关爱残疾人家庭的氛围,正红镇残联结合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一是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走访区2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和祝福,通过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帮助。
    二是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残疾人。为巩固实施脱贫项目,走访慰问重点扶持的30户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查看脱贫帮扶成效,完善帮扶措施,重点解决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解决残疾人的业问题。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