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
来源: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黄德霞  已阅读次:447  发布日期:[2018-9-25]

       




      9月20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让残疾朋友们能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益林镇党委政府、益林镇残疾人联合会、阜宁县益林镇红十字会、江苏懿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知遇之恩等爱心人士在益林镇仁爱残疾人之家开展了以“万家团圆迎中秋,八方欢腾庆国庆”为主题的文化活动,与三十多名残疾人齐聚一堂共度佳节。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精彩的太极拳,舞剑表演、歌曲《我的中国心》、书法等,节目中还穿插了几个游戏环节,把活动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联欢活动最后,江苏懿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知遇之恩董事长,益林镇红十字会主席为他们送上月饼、保健品、水果,衣服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