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西溪景区:积极开展精神类残疾人免费服药活动
来源:东台市西溪景区  作者:东台市西溪景区  已阅读次:341  发布日期:[2018-9-25]

为最大限度地减少精神类残疾人自身及家庭的痛苦和对社会的危害,西溪景区综合发展局倾力为残疾人服务,9月19日下午在全区开展精神类残疾人免费服药救助活动,使全区精神病患者能够不间断地享受免费服药补贴政策。

一是详细摸排,建立专档。景区综合发展局多次与东台市心脑血管医院取得联系,在确定好精神病患者专家诊疗组后,对5个村居的精神类残疾人进行全面摸底调查,确定全区精神病患者的名单和详细资料,并建立专档随时掌握患者动态信息,以便于工作的高效开展。

二是加强检查,不漏对象。在确定好专家诊疗组来景区的时间后,景区及时与各村(居)相关工作人员联系,并统一组织患者到定点地方进行检查、领取药品,同时一对一的确定监管对象,在确保检查做到应检尽检的前提下,保证前来检查的患者顺利而来、安全而归。

三是锁定对象,跟踪服务。通过定点检查医院与专家组、监护人通力配合,督促患者及时领药、安全服药,对特殊患者实行跟踪服务,遇有突发病患者,根据情况及时与心脑血管医院接洽,送往市心脑血管医院早日接受治疗,切实做到精神类残疾人集中免费发药及医疗救助落实到位。

截止目前,今年景区共为20名精神类残疾人享受免费体检及免费服药服务。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