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残联开展迎中秋扶贫走访活动
来源:响水县残联  作者:响水县残联  已阅读次:294  发布日期:[2018-9-20]

9月19日下午响水县残联的全体党员干部在残联党支部书记徐东同志的带领下来到结对扶贫点响水县双港镇友爱村开展了迎中秋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支部党员分批行动,深入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摸清上一阶段扶贫措施的落实进展,并向贫困家庭送去中秋节日的问候。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顾明高家中,作为结对帮扶人的徐东理事长关切的询问了顾明高老两口的身体状况,并询问了生猪养殖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生猪饲养场地,了解了饲养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勉励顾明高一家人,抓好脱贫项目,坚定脱贫信心,争取尽早脱贫。

在贫困户郭树铭家中,残联工作人员和他一起查看了之前帮它配置的残疾轮椅,并为他进行了定期检修。郭树铭高兴的说,现在共产党的政策好,是我们群众的贴心人,县残联的同志对我们家嘘寒问暖,还和我们讨论果树脱贫的项目,让我们真真实实看到了过上好日子的希望!

响水县残联支部在友爱村共有15户贫困户,目前已有5户顺利实现脱贫,其余的脱贫项目也实现了有效运转。下一步县残联支部将继续加强与所在村居的对接,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