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都区鞍湖街道残联认真做好四季度残疾人“两项补贴”申报工作
来源:盐都区鞍湖街道残联  作者:王吉涛  已阅读次:935  发布日期:[2018-9-19]

为切实保障贫困残疾人基本生活,确保应享受“两项补贴”残疾人全部享受,鞍湖街道残联认真做好四季度残疾人“两项补贴”申报工作。

残疾人“两项补贴”是贫困残疾人的基本生活保障,关系到残疾人的切身权益。我区残疾人“两项补贴”按季度申报,每季度末月20日前申报下一季度补贴,为做好此项工作,鞍湖街道残联具体工作如下:

一、认真登记,做好核对

街道残联对上半年新批残疾人证的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进行认真登记,确保无一遗漏;并且,及时将登记的残疾人信息发送区核对中心核对,剔除有固定收入对象。

二、按程序申报,收集材料

对照核对后符合条件的名单,严格按照申报程序,认真收集材料,办理相关手续,并把好初审关。

三、认真汇总,及时上报

对初审合格的,材料齐全的,街道残联认真汇总,做好电子档,并严格按照区局要求,及时上报。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