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东台市残联举办2018年全市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东台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621  发布日期:[2018-9-18]


东台市残联于9月11日至9月14日组织举办了2018年全市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培训着力于增强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

本次培训分为四天,以区域位置、种养殖种类划分,分别设置了东台镇、富安镇、时堰镇、新曹农场四个培训点。课程内容设计以农村生产生活实际为导向,紧扣实用这一关键词,最大程度为农村残疾人朋友送去切实可操作的知识。讲授了蔬菜栽培技术、科学施肥技术、栽桑养蚕新技术、作物病虫害防治和秸秆还田、新形势下林下草鸡养殖发展等内容。培训教师认真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贴切的比喻,化抽象为形象,尽力帮助残疾人朋友学到知识、学到技术、学到致富本领。

残疾人朋友积极参与本次培训,配合市、镇残联的组织,有创业意识,致富愿望强烈。通过培训学习知识,在生产实践中运用所学知识,掌握一至两门实用技术,从而实现就业,提高生活水平。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