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赞颂改革开放 共享发展成就—— 县前路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第九次全国“肢残活动日”系列活动
来源:毓龙街道  作者:毓龙街道  已阅读次:345  发布日期:[2018-8-15]

       


       8月11日是第九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为向肢残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广泛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激发广大肢残人群众赞颂改革开放、共享发展成就的热情,8月10日,县前路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以“赞颂改革开放 共享发展成就”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志愿服务。社区在残疾人之家开展为社区肢残人士理疗服务

       二是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社区肢残人士发放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三是创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现场发放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

       四是展示残疾人制作的工艺品,把残疾人制作的手工艺品宣传出去,不仅义卖手工艺品,更重要的是向社会展示了残疾人的能力,引导社会关注残疾人这个群体,关注他们的就业。

       五是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肢残人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人民的热情,激励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投身新时代社会建设。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