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建湖县高新区打造示范社区康复机构
来源:建湖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建湖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284  发布日期:[2018-8-8]

以来,建湖县高新区按照“有组织、有场地、有活动、有服务”的“四有”要求,在双湖社区建成了残疾人示范康复机构。

该机构自运行以来,切实强化“四项服务”,全面推动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一是强化需求调查服务坚持以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为导向入户调查残疾人康复需求情况,填写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档案和服务手册,准确掌握辖区内残疾人的现状和需求。二是强化医疗转介服务。以建阳眼科医院、县三院等医疗机构为依托,积极开展老年人白内障筛查及手术、贫困精神病患者免费供药,受益人群达108人次。三是强化分类指导服务。强化知识普及服务。康复站在“爱耳日、助残日、精神卫生日”等节日,广泛开展康复知识、康复政策法律法规宣传,供助残康复服务。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