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八滩镇开展贫困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资助摸底工作
来源:滨海县八滩镇残联  作者:许鸿鹄 周善彬  已阅读次:379  发布日期:[2018-7-31]

    为进一步保障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的教育权益,确保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能真正享有就学资助政策,八滩镇根据《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考入中高等院校的贫困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家庭子女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面开展摸底工作。

    八滩镇残联迅速将此项工作通知到镇22个村(居)残疾人专职委员,要求各位积极宣传,今年考上本科以上的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子女,可享受每年5000元资助,时间可达4年;考取大专的每年可享受3000元,时间达3年等。同时必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排查,全力做好这些学生的就学资助登记、审核、上报工作,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各类表格。接下来,八滩镇将以此次摸底情况为基础,积极开展申报工作,让党和政府的关怀惠及更多困难残疾人。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