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辅助性就业项目 助残疾人轻松就业
来源:滨海县正红镇残联  作者:陈红芹 陈昌左  已阅读次:505  发布日期:[2018-7-25]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在生活、学习、工作上处于弱势的地位。他们中大多数人由于心理、生理等原因,社会交往能力受到限制、生活自理能力差、不能正常就业,长期闲散在社会上或封闭在家庭中,这样不仅使他们各方面能力不断退化,而且不同程度地给他们的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滨海正红镇残疾人之家是一个专门为残疾人提供服务的机构,为了能让残疾人不再脱离社会、不再封闭自己,滨海正红镇残疾人之家创新启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项目,经镇残联引进适合残疾人的辅助性就业劳动项目,加工香水挥发棒,这是个易学易做的项目,很是适合残疾人,这样帮助他们获得生活补贴、实现自我价值。

    至今,滨海正红镇残疾人之家已有十多名智力、肢体残疾人参与了该项目。经过前期培训,参与该项目的残疾人已经较好地掌握了加工香水挥发棒的技巧,希望残疾人朋友们能通过自己的双手拾获生活的信心,同时也希望他们能走出家门参与劳动,打开他们的心扉,更好地融入社会。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