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酷暑助残行 走访心连心
来源:滨海正红镇残联  作者:陈红芹  已阅读次:268  发布日期:[2018-7-23]

   “这个夏天天气炎热,我们给您买点东西过来,顺便聊聊天,关心关心您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近日,滨海正红镇残联一行带着浓浓真情,带着对弱势群体深深的牵挂和关爱之情,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残疾人左秀云家庭,送上了消暑降温的慰问品。

    镇残联工作人员仔细聆听了左秀云对社会对生活的看法,询问了当前的身体情况和需求,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增加防暑降温的措施。镇残联工作人员一直将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作为经常性、长期性工作,也将会一直延续下去,围绕生活照料、心理抚慰、健康保健、实际需求等重点,着力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