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亭湖区残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亭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司 杰  已阅读次:472  发布日期:[2018-7-18]

    

    7月18日上午,亭湖区残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来自全区13个镇(街道、经济区)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和区残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各镇(街道、经济区)专职委员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区残联理事长唐清林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唐清林表示,上半年在各镇(街道、经济区)的共同努力下,残联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预期的成绩。下半年工作仍然任重道远,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规范有序评残发证;二是组织好四个残疾人节日活动;三是完成100个残疾人家庭的无障碍改造。四是建立5个社区康复站;五是全部建成运行9个“残疾人之家”;六是做好特校招生工作。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