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通信惠残”送上门
来源:东台市五烈镇残联  作者:张安平  已阅读次:577  发布日期:[2018-7-18]

    7月17日上午7点50分,虽然还不是政府机关正式上班的时间,但在五烈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厅内几十个残疾人却排起长长的队伍。在残疾人服务台前,几名工作人员忙碌起来。他们有的接待咨询,有的采集残疾人身份信息,有的不厌其烦地耐心讲解……他们是五烈镇残联和东台联通公司的工作人员,专门为镇里的残疾人集中办理联通爱心手机卡的。

    自从盐城市残联与盐城市联通公司联合发布“通信助残”政策以来,五烈镇残联积极响应,认真做好通信惠残政策的宣传工作。及时通过工作QQ群、微信群、广播、公告栏、电话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耐心做好来电或来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咨询等解释工作,认真统计汇总上报需要办理爱心套餐手机卡的残疾人数据。并主动与东台联通公司对接,约定集中办理时间,及时做好场地、设备等相关准备工作。7月17日上午,东台联通公司“通信惠残”小分队6名工作人员趁着早凉如约而至。半年天时间,与五烈镇残联工作人员先后为80多名残疾人办理了爱心手机卡。

    工作人员还不辞劳苦,冒着炎热,登门入户,主动到残疾人家中为不方便前来现场办理的10多名残疾人办理爱心手机卡。镇残联负责人还向仙河村五组残疾人沈安乾赠送了一部崭新的智能手机,并免费赠了爱心手机卡,让这个一家三口残疾人乐得笑哈哈。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