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阜宁县残联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阜宁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63  发布日期:[2018-7-1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近日,阜宁县残联在阜宁县雅韵达服饰有限公司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10多名残疾朋友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雅韵达服饰有限公司戴总简单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福利待遇等。随后参加招聘的人员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进行了洽谈。最后,县残疾人劳动就业所所长万德俊首先向帮助残疾人就业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 说: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是残疾人融入社会,从根本上改善生活状况的真正出路,是推进全面小康进程的重要保障。希望残疾朋友们抓住机会,发挥所长,实现自我价值,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向全社会展示残疾人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