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响水县残联用制度化回访监督提升残儿康复质量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60  发布日期:[2018-7-10]

    2018年以来,响水县残联根据本地残儿康复工作需要,不断完善残儿康复制度化回访机制,最大限度保证康复工作的公共服务属性,提升残儿康复效果。

    康复制度化回访机制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指派响水县康复指导站专门人员定期对残儿家庭进行电话回访,将回访结果保存到残儿康复档案,并及时通报给康复中心;二是每周两次对康复机构残儿康复出勤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力争掌握第一手残儿康复情况,强化对康复机构的监督,保障残儿康复率;三是不定期对康复机构残儿康复台账进行抽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康复机构及时进行完善补充,推进残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行。

    制度化回访制度的落实有力的提升了响水县残儿康复工作的整体质量,受到了残儿家长的一致认可。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