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残联联合响水联通召开“通讯惠残”推进会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刘伟峰  已阅读次:583  发布日期:[2018-6-19]

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系列重要部署以及中国残联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信息消费的指导意见》精神,推进市残联与盐城联通落实关于《“通讯惠残”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要求。6月14日,响水残疾人联合会与响水联通公司,召开响水“通讯惠残”推进会,县残联及各乡镇、街道残联专职委员近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响水联通的业务人员对本次推出的助残通讯套餐的具体内容、办理条件和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和解释。

参加会议的县残联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响水联通响应号召,承担了一个央企的社会责任,给予全县听力言语和智力残疾人通讯优惠,这以举措有力的减轻了广大残疾人的通讯资费负担,提升残疾人群体的生活质量。下一步,县残联将组织各镇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及特殊教育学校通过多种渠道将“通讯惠残”活动告知每位符合要求的残疾人,确保6月30日前所有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知晓活动内容,让该项助残惠残政策落到实处。

预计全县将有近2000名听力言语和视力残疾人因此受益。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