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互联网+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 基地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刘伟峰  已阅读次:361  发布日期:[2018-6-19]





今年以来,为解决以重度肢体残疾人为主的困难群体的就业难问题,响水县残联创新服务手段,整合多方资源,结合本地特色认真筹划创建具有本地特色的电商就业孵化平台。

5月份,响水县残联通过多方联系成功与盐城博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共同创建响水县 “互联网+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免费的网络培训、就业、创业一条龙服务,打通网络电商就业各个关节,形成具有我县特色的 “互联网+残疾人”就业创业新模式。

经过一个对月的认真筹备,6月14日,软硬件设施齐备的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迎来了第一批16名残疾人学员,开始针对不同残疾人的身体和技能条件开展包括网店运营、语音客服等在内的多个项目进行培训,并在随后为学员的网络创业提供便利。

预计年内基地将为60人以上的残疾人学员提供系列化的可持续培训、就业服务,让广大残疾人通过网络实现增收。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