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残联精准摸排县内残疾学龄儿童 及青少年受教育情况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237  发布日期:[2018-5-18]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了更好的落实残疾儿童和青少年受教育的权益,提升我县残障人群受教育水平。近期,响水县残联根据工作需要,对全县592名符合条件的3-18周岁残疾儿童及青少年受教育情况进行了调查。

    为了使这项工作落到实处,响水县残联根据“一人不漏,人人到位”的原则将592名待调查人员按区划分配给对应乡镇,要求乡镇专职委员对残疾儿童的入学情况及监护人信息进行进一步完善,并责成专门人员负责,相关资料的收集和汇总。截至目前全县所有符合条件的残疾儿童和青少年的相关信息已经调查完毕。下一阶段,残疾残联将和教育部门加强合作,将残疾学生送教上门和随班就读等政策落实到位,切实提高残疾学生受教育水平,更好的维护其受教育权利。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