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大丰区大桥镇多措并举开展精准康复系统 网上录入工作
来源:大丰区大桥镇残联  作者:金小虎  已阅读次:434  发布日期:[2018-5-17]

    为进一步推动精准康复工作,动态掌握有需求的持证残疾人及残疾儿童接受康复情况,今年以来,大丰区大桥镇残联采取多项措施开展精准康复系统网上录入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认真谋划。为做好此项工作,镇残联理事长曹毓毅同志亲自抓,并积极汇报区残联相关部门,为精准康复工作排除障碍。大桥镇将残疾人康复需求入户数据采集与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同布置、同实施,确保真入户、真采集、需求真,从源头上确保康复需求数据采集的真实性。

    二是仔细研究,充分准备。为做好精准康复数据录入,大桥镇残联在区残联培训的基础上,对精准康复录入系统进行了仔细研究、反复演练,逐步摸索出简便易行的系统录入方法。

    三是适时调度,确保进度。为保证该镇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区残联下达的录入任务,镇残联实行录入周报制,遇到困难,及时解决,确保能如期完成录入工作。

    截至今年5月份,大桥镇已为35名各类残疾人提供了辅助器具服务,为93名贫困精神残疾人提供了精神病人免费供药服务,输送4名残疾儿童到区仁爱康复中心进行康复训练服务,20名残疾人在残疾人之家康复训练及辅助性就业。各项康复数据正在紧锣密鼓系统录入中,下一步该镇还将加大系统录入力度,以便保质保量提前超额完成今年的精准康复目标任务。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