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东台五烈镇副镇长刘有道走访慰问残疾人企业
来源:东台五烈镇残联  作者:张安平  已阅读次:462  发布日期:[2018-5-17]

    5月16日上午,五烈副镇长刘有道带领镇民政、残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廉贻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在残疾人邹登忠创办的大全锌业公司内,刘有道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看到生产车间里工人们生产忙碌的场景,听说企业生产销售形势良好,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下半年时,刘有道为企业负责人四级肢体残邹登忠同志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表示赞赏。他说,镇党委、政府一直牵挂着残疾人的生产生活,镇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他勉励邹登忠继续努力,带领员工们抓生产,搞销售,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奉献社会,共创美好未来,实现人生价值。 据悉,在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期间,五烈镇还将开展系列活动,让广大残疾人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