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都区鞍湖街道残联认真做好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工作
来源:盐都区鞍湖街道残联  作者:王吉涛  已阅读次:337  发布日期:[2018-5-17]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工作,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充分满足残疾人康复需求,近期,鞍湖街道残联开展了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登记工作。

    辅助器具是残疾人补偿或代偿功能的重要载体。给残疾人适配好正确的辅助器具能够从很大程度上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改善残疾人生活质量,促进残疾人社会参与。为做好此项工作,鞍湖街道残联积极宣传、认真适配。通过村(居)对此项工作进行宣传,对有需求的持证残疾人进行登记、适配。街道残联在村级专职委员登记的基础上进行汇总,对登记人员进行入户调查,确保需求残疾人得到实用、适用的辅助器具。

    此次辅助器具适配共计申报1万余元,惠及30多名残疾人。另外,此次适配还为残疾人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提供了数据基础,为残疾人“精准”康复提供了保障,对残疾人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