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民乐残疾人之家:开展 爱心助残一日游活动
来源: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都区郭猛镇残联 周健  已阅读次:551  发布日期:[2018-4-20]


 

    4月17日,郭猛镇民乐残疾人之家开展了爱心助残一日游活动。活动参与人员来郭猛民乐残疾人之家服务对象及服务志愿者共16人。该残疾人之家的12名残疾朋友在4名志愿者的陪伴下,一起游览了大纵湖旅游风景区,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当天上午8点,志愿者们就早早赶到了民乐残疾人之家服务中心,为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安全,志愿者们进行“一对三”的分组后,在旅途中事事小心,处处留意,为智障充当“大脑”、为肢残充当“轮椅”……一路上,志愿者们走得特别艰难,但看到残疾朋友们玩得开心后感觉特别值得。 

    到达大纵湖旅游风景区后,志愿者细心地为残疾朋友们讲解景区每一处的景点,休息时间还与他们聊天、玩小游戏,让残疾朋友打开了心灵之窗。今年40岁的蔡大哥,智力残疾,一向不苟言笑的他,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亲手尝试了一下推磨,脸上露出了开心而难得的笑容。在各个景点前,大家表现出了难以抑制的激动和喜悦,纷纷要求停下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活动于下午5点左右结束。志愿者们热忱、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残疾朋友们的高度赞扬和良好的社会反响。

   “在春暖花开的日子,帮助他们一起走进大自然,让他们感受生活的美好,我们虽然累但也很高兴”。志愿者小耿表示,以后还将继续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并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扶残助残的爱心队伍,将 “为他人着想的善良”传递给社会,让残疾朋友们感受到来自各方的关心和温暖,找到生活的美好与自信。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