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东台市残联来南沈灶镇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
来源:东台南沈灶镇残联  作者:东台南沈灶镇 邓亚东 丁德  已阅读次:505  发布日期:[2018-4-19]


4月17日,市残联理事长韩进华、副理事长梅小强一行来南沈灶镇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

在镇敬老院内,市残联领导听取了南沈灶镇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认真了解残疾人基本情况和康复需求状况,实地走访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现场,韩进华理事长与残疾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就业情况。随后,市残联领导实地查看了敬老院和庆丰村残疾人康复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康复室肢体残疾人的训练恢复效果。

市残联领导对南沈灶开展的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地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扎实有力地推进惠残民生工程、建设康复服务体系、推进就业创业、完善社会保障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汇聚各方面力量,切实解决好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问题,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