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市残联领导到我区走访慰问
来源: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699  发布日期:[2018-2-14]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让残疾人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213午,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黄文玉同志和杨建华处长盐都区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在区残联王凤祥理事长的陪同下,市残联领导先后看望慰问盐都区残疾人自强典型代表黄枥和残疾人专职委员张金旺、贾永燕等几位同志。市残联领导为这些残疾朋友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现在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黄理事长对自强模范黄枥的乐观向上、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鼓励他一定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努力把事业做大做强。同时对残疾人专职委员能够克服自身困难,积极投入到服务残疾人事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专职委员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认真工作使专职委员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