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龙冈镇领导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残疾户
来源: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作者: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已阅读次:939  发布日期:[2018-2-13]


 

近日,龙冈镇党委书记李益同志、镇长吴爱群同志等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居、管理区),对建档立卡贫困残疾户进行了春节慰问。

到2020年实现全部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根本要求,龙冈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春节临近,党委李书记和吴镇长等领导十分关心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活状况、过年情况等,近日、李书记等领导亲临基层,深入村居,挨家挨户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残疾户,对他们进行春节慰问。每到一户,李书记等都详细了解该户的生活状况、过年准备情况等,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致贫原因,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努力进取。最后,给他们拜了早年……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