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视残如亲 登门送暖
来源:盐都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都区大冈躬休乐园 杨长春  已阅读次:3999  发布日期:[2018-1-30]

“大雪纷飞的寒冷冬天,我们残疾人心里却暖烘烘的,这多亏了老杨的一片热心。”27年卧床不起的残疾老人郭宗柏非常感激地说。

2018年元旦节后,盐都区大冈镇躬休乐园残疾人之家负责人杨长春从没有一天闲在家里。他单手骑电动车走村串户,跑了周边10几个村,登门到30多名常年卧床不起的重度残疾人家中问寒问暖。连日来,几次冒着寒冷的雨雪天,来到残疾人身边,受益者无不感动。

联合村一组杨干英家一户多残,自己双目失眠,丈夫年老痴呆刚去世,女儿肢残腿脚不便,特殊困难的家庭,老杨常挂心间,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他第一个登门给她们送上了300元爱心礼金。老杨还登门到重度残疾的陈传华、徐荣根、王晓璐、曹刚、凌青、陈鹏、王正宽、仇连珍、杨翠英、王兆坤等人家中一一了解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分别送上一份温暖和爱心。特别是富港居委会一组居民郭宗柏,27年前骑自行车不小心摔伤双腿,从此再也不能站立行走,常年卧床靠家人护理,老杨知道后,不但平时经常去看望,而且连续5年春节前都登门给他送些礼品礼金。

正因为杨长春视残如亲,登门送暖,残疾人都称赞他说,一个好人温暖了我们一群人。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