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兴福老年庄园潘良中走访贫困残疾五保老人
来源: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作者: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周健  已阅读次:3426  发布日期:[2018-1-29]

1月26日下午,兴福老年庄园潘良中同志走访慰问了本村残疾分散五保老人。给他们带去了保暖内衣、八宝粥、面包等慰问物品,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1月26日下午,一场大雪稍稍停歇,外面已然零下五六度,道路完全结冰。在这样的恶劣天气下,热心公益事业的潘良中同志想到本村双目失明五保老人成培才,他的饮食是否安好?他的防寒措施是否安好?……于是潘良中毅然决定去他家看看,给他带些穿的和吃的。道路结冰,不能开车,潘良中便拎着东西一路走到成培才家中。

成培才,双目失明,五保老人,家里条件困难,潘良中到他家时,他一人缩在床上,午饭还没吃,见到潘良中来了,很是感动,双手握住潘良中的手,久久不语……

潘良中给他换上了保暖内衣,烧了开水,看他吃了八宝粥才放心离去……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