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聋哑学校到龙冈镇送教上门服务
来源: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作者: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周健  已阅读次:5739  发布日期:[2018-1-3]

2018年1月3日上午,盐城市聋哑学校王校长等一行到龙冈镇进行送教上门服务。

1月3日上午,市聋哑学校王校长等分别到龙冈镇坊桥居委会脑瘫残疾人陈昊、新冈居委会唐氏综合征残疾人许敬林家进行送教上门服务。王校长每到一家,都与残疾人小孩、小孩父母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个家庭基本生活,孩子的抚养、照顾、日常生活等情况,并鼓励孩子尽可能多学习,保持快乐心态,积极开朗。王校长等还给孩子们带去了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陈昊,男,14岁,脑瘫,与人沟通困哪,行动不便,父亲水电工,日常生活由母亲一人照料,见到我们过来,微笑着向我们招手……

许敬林,男,10岁,唐氏综合征患儿,粗略听懂我们说话,但是交流不便。家庭低保户,靠父亲打工维持生计,日常生活由奶奶照料。见到我们,坐在床上就给我们打起了招呼……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