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大丰区人大江波副主任视察调研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772  发布日期:[2017-12-12]

12月8日,区人大副主任江波、文教工委主任李勇一行,先后来到区特殊教育学校、区残联,视察调研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区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

在特殊教育学校,江波一行仔细察看了功能教室、康复室、学生食堂宿舍和学生作品展览室,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教师工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称赞特教工作者为残疾学生无私奉献爱心的精神。在残联康复中心,看到残疾儿童在设施条件一流、环境布置温馨的各种功能性康复室,由专业人员指导,正在开心地科学系统的训练时,江波同志称赞这是政府为民办的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在残联刚建成的辅助器具展示服务中心,看到针对各类残疾对象、多种形式展示的各类辅助器具和无障碍设施,江波夸奖这是防残助残的好事实事。在区残联托养中心,江波走进由20多名残疾人组成的阳光合唱班排练教室,看到残疾人正在充满激情地演唱,为残疾人的乐观精神和演唱水平连连点赞。看到托养的残疾人有的在看书,有的在锻炼,有的在进行辅助性劳动,特别是与残疾人作家韦江荷、残疾人书法家王鹏交流后,为残疾人的自强不息精神叫好。

现场考察后,江波一行听取了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相关情况的汇报,并与残联领导班子、工作人员和教育局、特殊教育学校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江波在充分肯定残联和相关部门为残疾人工作默默无私奉献并取得令人感叹的成绩后,希望区残联按照确定的高目标定位,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完善体制机制,更高水平发展;拓宽投入渠道,健全助残体系,更好惠及特殊困难残疾人。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