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响水县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407  发布日期:[2017-12-6]

冬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县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残疾人消防安全意识,12月4日县残联联合县消防部门,深入响水镇、南河镇等地的基层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讲解防火安全知识。

讲解中,消防安全宣传员重点讲解了冬季火灾预防的各个注意事项,对高楼、超市等人流聚集的公共场所的防火脱生方法做了说明。对常用的消防器材和火灾逃生技巧做了一一讲解和演示。

本次讲座共有近40名残疾人参加了本次讲座。通过消防指导员的讲解大家表示学习了很多有用的消防逃生实用技巧,提高了对火灾事故的防范意识,为更好的开展辅助性就业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安全保障。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