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建湖县残联推进就业机构规范化建设
来源:建湖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已阅读次:3773  发布日期:[2017-11-29]

今年以来,建湖县残联加快推进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上来,取得明显社会成效

队伍专业化。建有一支具有爱岗敬业精神,熟悉残疾人就业政策法规,掌握就业指导等知识的服务队伍。县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都具备相应的专业资格。

工作流程化。加强业务建设,全面强化就业年审、残保金征收、就失业登记等就业管理,开展就业培训、求职登记、信息发布、职业指导等服务工作。建立健全残保金征收管理、与用人单位联系等工作制度,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管理制度化。实行全员岗位目标责任制,分工到人,责任到人。建立健全绩效考评和目标考核机制,推行管理精细化,促进工作规范化。进一步完善了工作规则、学习考勤、信访接待等内部管理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以流程管事的残疾人就业服务管理模式。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