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滨海县八滩镇残联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滨海县八滩镇残联 许鸿鹄 周善彬  已阅读次:533  发布日期:[2017-10-18]


   1014日,八滩镇残联深入镇卫东村9户村民家中,再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残联工作人员以入户走访的方式,深入各自所帮扶的农户家中,通过与他们“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思想动态、家庭状况、诉求愿望等基本情况,切实做到“三了解、四掌握、五到位”:即了解家庭成员、了解生活状况、了解生产情况;掌握思想状况、掌握家庭困难、掌握就业情况、掌握诉求愿望;宣讲政策到位、民意收集到位、咨询答复到位、合理诉求解决到位、党的感情传递到位。通过这项活动,党员干部在深入基层群众、服务群众的过程中,进一步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增强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